•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品牌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设计公司 » 正文

  • 品牌名称:北京高光环艺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中国照明设计网
  • 官方主页http://www.gladlighting.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880
  • 更新日期:2014-09-25
我要加盟 电子版资料下载
品牌介绍
 北京高光环艺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照明设计与研究,先后参与设计了三峡、珠江两岸、白云机场、首都机场航空区、烟台会展中心、新中国际展览中心、颐和园等多项照明工程的设计,或深化设计。

多年以来公司聚集了一批致力于从事照明事业的优秀设计师,集照明设计理念创意、照明效果设计、照明设备推荐选型、照度计算设计及核准、照明电气设计、照明控制系统设计等多项设计环节的人才于一体,充分发挥设计团队的整体实力,在各大照明项目中多次取得创造性照明设计成果。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办公环境舒适宜人,公司全体员工随照明行业的飞速发展不断发展壮大,成为2007年首批取得国家照明专项设计资质的企业之一。

我司2012年正式成为北京城市照明协会会员和北京照明学会会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品牌

联系方式







一周品牌人气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