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品牌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工程公司 » 正文

  • 品牌名称:豪尔赛照明集团
  • 公司名称:中国照明设计网
  • 官方主页http://www.haoersai.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401
  • 更新日期:2014-11-11
我要加盟 电子版资料下载
品牌介绍
 豪尔赛照明集团是一家拥有12000万注册资金,具有现代化创新意识、科学化管理体系、300多高精尖人才队伍组成的专业照明高新技术企业。豪尔赛照明机构专注于照明领域发展,集照明设计、施工、研发为一体,授中国照明行业权威机构——中国照明学会公认的杰出照明企业代表。 2012年12月5日在复旦大学设立“复旦大学?豪尔赛奖教金、奖学金”,成为照明行业工程设计公司中首家励志奖学的典范企业。

豪尔赛照明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八家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五家子公司——香港豪尔赛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对棋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连接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重庆豪尔赛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天津豪尔赛照明技术有限公司,并在内蒙古、广州、武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品牌

联系方式







一周品牌人气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