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品牌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工程公司 » 正文

  • 品牌名称:北京东泰晨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中国照明设计网
  • 官方主页http://www.bjdtcg.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836
  • 更新日期:2014-09-25
我要加盟 电子版资料下载
品牌介绍
 北京东泰晨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和标志牌制作、安装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化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东泰晨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二灯霓虹电器厂,北京二灯霓虹电器厂是以照明器具的生产、加工、制造、安装为主业的专业化资深企业。

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历史机遇,公司于2009年完成转型与改制,成立了北京东泰晨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历年来公司致力于高端城市照明节能产品的应用与推广、城市照明节能系统的管理与服务、大型照明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室内外标识工程的制作和安装。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大胆实践,走出了一条务实与创新相结合,科技与实践相结合,理念与服务相结合的道路,成就了一批优质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08年北京迎奥运,中央在京单位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中,公司承担了北京站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夜景照明与标志牌改造工程,和顺义区燕京桥及其周边迎奥运环境整治工程夜景照明系统改造升级工程,北京电视台城市频道为此专门采访了公司工程负责人,公司更是获得了广泛赞誉。

公司以此为契机,深练内功,不断进取,致力于建设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科技的力量,大胆创新与实践,服务于各业主的需要,积极推动城市夜景照明事业和标识制作与安装事业的提高与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品牌

联系方式







一周品牌人气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