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品牌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设计公司 » 正文

  • 品牌名称:liquidesign照明设计
  • 公司名称:中国照明设计网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1011
  • 更新日期:2014-11-03
我要加盟 电子版资料下载
品牌介绍
 liquidesign 是专业从事城市智能照明规划,建筑室内、外照明设计,城市景观照明设计,地标性建筑照明设计及顾问的综合性照明法国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成立于香港,2009年设立liquidesign 北京办事处。

我们的主要业务范围是商业、办公、酒店、住宅、景观、规划为主。我们的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及部分欧洲地区,以专业高端的行业视角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最佳照明解决方案;

作为在亚洲的国际团队,我们结合欧洲的专业水平了解中国的市场,我们在建筑灯光设计中有着出色的设计理念,将视觉影像技术应用到建筑景观照明中,使视觉美学的特效与照明技术的展现完美融合。运用光的无限个性与表情,对每一个建筑空间进行着精彩的诠释。将自然、人文、艺术等更加丰富的元素融入照明设计,赋予建筑独特的灵魂,使建筑照明与人类生活产生绝妙互动,让空间照明影响社会生活;

我们用国际化的视野及经验,无限的创意思维与理念,致力于专业照明领域的开拓与发展,用优质的项目成果,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同时在设计过程中,我们会通过专业的分析、计算以降低灯具的安装,功率消耗和维护费用,正确巧妙的运用灯光,吸引客户在运营成本上提供一个独特的竞争优势。我们有信心,有实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团队,成为行业标准的创立者和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品牌

联系方式







一周品牌人气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