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照明设计师(二级)培训班 招生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3来源:中国照明学会 浏览次数:65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人居环境的改善,我国照明科技事业得到迅猛的发展。对于室内外光环境的设计,已不仅满足于其空间的功能性质,而且越来越讲究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达到与光环境的和谐统一。为贯彻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根据“照明设计师(职业标准”,培养对室内外光环境进行综合设计的人才,提高照明设计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照明设计师的从业资格,中国照明学会决定于2018年07月在厦门举办照明设计师(二级)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学会

      指导机构:中国照明学会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

      协办机构:厦门市照明学会

      承办机构:中国照明网

      一、 报名条件

      (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设计类、电气类)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4、 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取得助理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照明设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5、 取得助理照明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照明设计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 相关专业是指: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环境艺术工程、光源与照明、城市规划、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二)业绩要求:

      参加中级照明设计师培训、考核的的学员,须提供至少三项能展示自身业务水平的照明工程代表作品及其资料(主要包括:1.项目合同书复印件;2. 设计方案)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

      根据“照明设计师”职业标准的规定,本次培训班采取脱产学习方式,授课学时为96学时。培训将聘请有关高等院校的教授,设计、研究部门的高级专业人员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前期调研、照明计算、照明相关技术标准照明配电、控制、安全、照明测量、照明基础(颜色、视觉)、道路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照明设计、设计、施工交底等。

      三、考核方式

      照明设计师职业水平考核需通过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三种方式进行。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专业能力考核采用上机考试方式、综合评审采用答辩方式。考试、考核均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到60分以上为合格。

      四、证书颁发

      学员学习期满,颁发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培训证书。经考核合格后颁发中国照明学会印制的“照明设计师”职业水平评价证书(二级)。

      五、人数及培训费

      本期培训班名额为60人(额满为止),培训费为人民币7000元/人。(其中包括报名费、教材费、讲课费、管理费、考试费和证书制作费等。)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07月15日以邮戳日期为限

      七、报名办法

      方式1:在线登记报名。

      方式2:登陆中国照明网“照明设计师认证培训专题”(http://t.cn/zWLjpvc)页面下载报名表

      以上方式选择其中一种进行初报名后,报名人须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报名资料发送至中国照明网工作人员邮箱:linfen@lightingchina.com.cn。

      材料包括:1、照明设计师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3、本人学历证书扫描件;

      4、所参加项目的项目合同书扫描件(不同的六份);

      5、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扫描件;

      6、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业绩证明原件扫描件;

      八、录取事宜

      经审查合格,接到录取通知书后:

      1.请将培训费汇至以下账号:

      户 名:广东中照网传媒有限公司

      账 号:7159 5774 2533

      开户行:中国银行广州员村支行

      2.携带以下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3)5张免冠半身白底照片,照片尺寸为32*40mm

      3. 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报名联系人:林芬

      邮箱:linfen@lightingchina.com.cn TEL:15918773468

      九、培训时间:07月16日-07月27日

      十、考试时间:07月28日-07月29日

      十一、培训地点:厦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