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照明设计标准

    发布日期:2014-11-22来源:灯品网 浏览次数:205

       照明设计2014-10-31 [ 原创 ] | 作者:翻译:小丸子

      The First Circle设计团队始终关注并坚持下列关键标准:

      .实现和提升客户的设计视觉效果,在不改变任何东西的前提下。照明设计是一门艺术。

      .利用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达到最佳的效果,其中包括节能和LEED评分可持续性。

      .在预算内完成项目。计划、准备、并留意细节。

      .及时完成项目。

      

     

     

      照明设计 - 集成技术

      The First Circle设计团队在采用最新技术来达到期望的照明效果和最大限度节约能源方面拥有强大的背景。团队持续投入时间和精力来掌握尖端技术和最新的照明产品。

      作为一个独立的照明设计咨询公司,The First Circle测试来自许多制造商提供的不同价位的多款产品, 然后推荐其中最好的产品。广泛的研究和主动测试让团队可以正确辨别出适合各种目的的正确产品,即使他们以前从未使用过该产品。

      在为John·Wayne设计机场候机楼照明时,团队选中道路灯具用作室内照明,再加上一个深思熟虑的控制系统,显著地提高了最终用户体验。候机楼的高效设计达到了新的能效标准,使用了标准的产品,并且质量、氛围和表现性能超过预期。

      团队承接了洛杉矶的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照明设计,尽管他们是在项目建立并完成后采用和执行的设计。

      照明设计 - 方法

      照明设计第一步倾听客户,了解他们的设计理念。创建与设计对象相匹配的品牌体验是成功的关键 – 这些被高效的建筑照明解决方案的追踪记录所证明。

      我们分析的关键要求 - 程序、美学、生命周期成本和维护注意事项,预算,施工进度等。- 一直专注于当地的能源法规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一个系统的设计框架,从设计过程的开始便将关键要求纳入考虑。在明确定义项目目标的基础上建立照明解决方案,以消除后期安装和使用期间可能出现的意外。我们根据需要测试的产品,并现场模拟了解决方案,,以验证设计概念的有效性。

      First Circle的设计规范和施工文件准确二详细,以避免混淆或歧义。

      First Circle 设计 – 出色与智能的照明解决方案

      The First Circle设计团队拥有数十年的照明经验。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建设性的合作能力能够满足任何照明设计挑战,并给予每个项目一个醒目而独特的外观。复杂的照明控制,以及在相关规范的要求逐年增加。但是,这些工具给予了照明活力和增添了令人惊艳的灵活性。First Circle设计是唯一有能力解决这些复杂系统的公司。

      First Circle负责人长和资深设计师代表了照明设计艺术形式的各个方面:剧院现场,纯建筑,主题环境,企业活动和演唱会现场。源自这些不同学科的不同的工具和技术,推动新的照明设计和有趣的照明设计方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