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设计源于生活,最佳设计

    发布日期:2015-04-23来源:好奇心日报 浏览次数:434

     我们尝试推荐一些最近发现的聪明设计。好设计并不只是一种装饰,它还是人们对于生活细节的各种思考。

     

    Shield & Share by Odo Fioravanti 

    最近 Odo Fioravanti 为意大利 TIM 移动公司设计了一款拍摄防护罩,试图满足某些恶劣环境下的拍摄需求。这里的“环境”主要指的是工人的操作环境,最典型的便是焊接。从防护服,头盔到面罩,鞋子,Odo Fioravanti 设计了全面的记录设备。如安全帽上设有夹扣,可以方便工人把手机等拍摄用具放上去进行拍摄,鞋子上设有蓝牙读数器,可以记录劳动中所产生的可用于后期需要的日常数据。方便工人记录工作过程,发现问题,分享体会。

    Epiphytes by Dossofiorito

    这个叫做“附生花瓶”的作品来自意大利设计工作室 Dossofiorito,他们仔细研究了附生植物的特性后,选用了白色陶瓷制成了这一款花瓶。花瓶吊挂在屋顶上,模拟树的作用,里面注满水后,可以为附生植物提供别样的生长环境,让它们的根叶全面美观地展现在人们面前。这个系列的作品正在米兰家具展上进行展出,点击这里可以看到 Dossofiorito 的更多作品。

    White Kindle by Kindle

    喜欢 Kindle 又觉得它的黑色外观沉闷无趣的人,有个好消息是,Kindle 最近推出了白色版本,且已经在中国发售了。同步预售的还有一系列五颜六色的保护套,以及 3 款来自漫画设计师陈安妮、寂地和大橘子的限量版保护套。白色版 Kindle 目前售价是 499 元人民币,而彩色保护套的售价是 49 元,限量版设计师保护套售价 89 元,这是购买链接。

    Stan Smith for Kids by Adidas

    Stan Smith 大概当之无愧是今年最火热的出街运动鞋。近日 Adidas 推出了 Stan Smith 儿童款,已经做了父母的 Stan Smith 粉丝们大概要开心一阵子了。在儿童款中,设计师把鞋带换成了两个尼龙搭扣,从而更加保证儿童的安全。目前售价婴儿款是 46 美元,而儿童款是 55 美元,有绿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可选,这是购买连接。

    Pirouet by KDID 

    这是一款可以通过调节孔径的大小改变灯光的吊灯,这款名为 “Pirouet” 的灯设计上的理念非常简单,就是希望能够注意到孔径的精美,在灯的开关中,看到形状和灯光的双重变化。它的设计甚至有一点像我们在最普通的生日蛋糕里附送的“莲花”蜡烛,而当“蜡烛”180 度上下翻转,通过板块的变化,我们可以轻松营造不同的灯光氛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