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欧普出“皓易”系列触极简真谛

    发布日期:2016-03-15 浏览次数:115

     从产品到生活方式,以无印良品为代表的极简主义设计大行其道。然而真正的极简设计,必须在简约的同时兼顾产品的实用性。

      例如,欧普商用照明设计出的“皓易”全系列产品,就在完成产品本身的设计需求之余,考虑到了整体空间环境的一致性及功能上的实用性。“皓易”全系列产品包含3寸~8寸圆形筒灯及3寸射灯。被广泛应用在玄关、会议室、商场及酒店大厅等地。

      重视空间效果

      “皓易”系列产品高度<40mm,满足低空间安装的需求。除此之外,对于市面上使用较多、较好的3寸射灯,采用与3寸筒灯同一结构设计,保持整体空间装修风格的统一。

     

      以功能为设计中心

      在功能上,为减少油污、昆虫的进入,“皓易”系列产品采用压紧组装结构,从而更好适用于多灰尘、多蚊虫的酒店厨房、洗手间等场所。

      一体化结构,卡簧安装,可安装于1-15mm厚度的天花板或铝扣板。讲究设计的科学性,重视设计实施时的科学性与方便性。

      欧普商用照明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秀的照明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