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大空间的聪明光

    发布日期:2016-07-26 浏览次数:47

     

      随着人们对精神生活追求的提高,体育赛事、演唱会等娱乐项目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加之生态现场、VR技术和直播行业的兴起,体育馆等大空间的照明和气氛营造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欧普商照推出皓广LED广照灯,致力于营造体育馆、仓库等大空间的聪明光。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作为大空间聪明光,具有品质可靠、用材考究,散热快、寿命长,防止眩光和灯体轻便等优点。

      聪明一:品质可靠、用材考究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采用高功率因数:PF>0.95,减小输电电流,进而减小了输电线路上的功率损失。除此之外,还从材质方面为灯具品质提供良好保障。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

      高纯铝散热器:采用阳极氧化散热片式高纯铝散热器,热量得到充分传导,防腐蚀,保证灯具寿命。

      反射铝罩:采用1.0mm厚度高强度铝合金,质感强,不易变形。

      扩散罩:采用透光率92%的PPC材质,提高光效,节能效果极佳。

      优质驱动设计:电源转换率高达93%,降低电子元器件热损;恒流精度±3%,保证芯片寿命。

      聪明二:采用SMD均匀排布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整灯光效90lm/W。

      此外,采用SMD均匀分布,光线分散分布,经扩散板扩散,表面亮度相对低,对眼睛的瞬间刺激相对较小。散热接触面大,充分导热、散热,可保证灯具使用寿命长达30000小时,降低用电及维护成本。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

      聪明三:45°深罩遮光设计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采取的45°深罩遮光设计,可防止光源一次眩光,确保操作安全。叉车师傅不用刻意躲着高强光作业了。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

      聪明四:灯体灵巧轻便

      欧普商照皓广具有多种功率规格和产品尺寸。但其灯体灵巧轻便,方便更换、安装。还有吊杆、吊链、吸顶、壁装多种安装方式满足不同安装环境的需求。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

      欧普商照皓广LED广照灯,可以灵活应用于体育馆、仓库等大空间。(文/欧普商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