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Light + Building 2014: Xicato,你在想什么?

    发布日期:2014-11-03来源:灯品网 浏览次数:137

       文章来源:http://www.illumni.co/light-building-2014-thinking-xicato/

      

     

      Illumni询问了一些世界顶级照明厂商,一些背后关于何时,为何他们会在法兰克福展会以及在法兰克福做什么的问题。

      好的立场是个什么样的概念?

      对于Xicato公司的立场的概念是提供一个多彩并充满活力的环境,让照明设计师和贴牌制造商这类群体在其中都可以更多的了解光质量,接触产品并清晰了解关于2.0照明和Xicato公司的互联网照明方案。我们因一个真正独特的体验而与Light Collective再次合作。

      

     

      你为何因在Light + Building而兴奋?什么事你的前五大产品?

      我们今年因Light + Building而感到兴奋,因为我们第一次看到的照明和建筑融合的学科,而不是各持一边。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重大的典范转移的开始,将改变照明本身和它在空间里的角色。

      我们应对这种变化的主导产品是XIM,Xicato公司的智能模块,它将光质量,传感器和通信能力集成在一个非常小的光源里。

     

      这些产品什么时候会上市?

      XIM现已上市,并在未来10个月内会针对附加控制,传感和通信功能运用作出不断改进。

     

      你对哪个单品最感兴趣?为什么?

      XIM是最令人激动的产品,因为它在同类中首开先河。它已经为照明设计师和建筑师重新构图提供了一个机会,他们可以在一个空间做些什么?如何增加价值并使灯光变得有活力起来?就像6年前的智能手机,这将成为一个平台针对一系列广泛的应用程序,而目前这仅仅只处于构思阶段。

      

     

      

     

      什么是照明的未来?

      照明的未来是:首先,全面转型为一个数字平台,和过去20年中我们已经看到的音频和视频的转变类似;其次是本着照明作为一项服务的运动进一步改革如何去评价和管理光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