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公司 » 正文

    KGM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照明设计

    发布日期:2014-11-03来源:灯品网 浏览次数:284

       

     

      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Otis Booth展览馆

      值此100周年纪念,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变革性的将以一尊悬浮在半空中的完整鲸骨骼标本来迎接参观者。这副骨骼长63英尺,重约7000磅,位于Otis Booth展览馆 -- 一栋3层楼高、四面有门的玻璃房,整座玻璃房看起来好像巨大的水族箱。展馆命名是为了纪念Oits Booth基金会为项目捐献的1.3亿美元。设计者紧锣密鼓耗时2年使用LED灯光为展馆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外观。

      

     

      KGM灯光设计团队由合作伙伴Dan Weinreber和设计师Patrick McCollough领导,使用Philips Color Kinetics LED灯遍布整个博物馆并且这个方案被认为是长须鲸骨骼标本最好的新归宿。这项设计中最大的挑战是创造一个合适的背景来匹配巨大的鲸鱼且不能喧宾夺主。

      

     

      Weinreber和McCollough将Philips Color Kinetics 的iColor Flex LMX 紧密线状排布在鲸鱼后方,构建出一个低分辨率的背景屏幕。每列间隔仅仅4英寸,这些条带组合营造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和魔术的效果。设计师Dan Weinreber 说“你可以想象,看见这个巨大的骨骼游弋在一片深海背景中,或者从水下仰看一条鲸鱼从头顶游过以及各种无限可能的想象”。

      穿梭于博物馆内通向展位的林荫道上,那幅令人难忘的画面将呈现于眼前,展馆建筑柔和的光线远至南加州大学校园都能看见。这些装置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把人们拉入博物馆并让他们因自然和艺术感到兴奋。

      

     

      “Otis Booth展馆的长须鲸对自然历史博物馆来说将是个杰出的代表,是洛杉矶文化的珍宝。”洛杉矶县政委员Mark Ridley Thomas说。“想像一下,空间里长须鲸潜水的画面对一个中学生或国外参观者在看到这件珍宝时的造成的视觉冲击。这件有历史意义的礼物将吸引数以千计不同年龄层次的人们来更多的学习他们和自然界的联系。

      参与人员:

      照明设计:

      Kaplan Gehring McCarroll 建筑照明

      Dan Weinreber,设计合伙人

      Patrick McCollough,项目设计师

      建筑师:CO Architects

      总承包人:Matt Construction

      电器承包人:Morrow Meadows

      使用的产品:iColor Flex LMX( 现在指定用iColor Flex LMX 2代)

      摄影师:Anthony Masters热门评测1>>Betty Lou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