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公司 » 正文

    Tawaramappu River from Nipek

    发布日期:2014-11-11 浏览次数:71

     特殊照明安装Nakashibetsu镇上发生每年夏天在北海道,日本。项目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有趣的体验区域周围的居民,以及从外部吸引游客在夏天的节日。

    充分利用地形的特点,设计的两个特殊照明功能。极光瀑布”是一个动态的照明反映在河的流水。





    地点是一个公园的一条小河和一个下沉广场周围的座位区域和斜坡




    灯具使用:

    1。“极光瀑布”LED线性泛光照明,RGB LED 36 w x 13夹具,DMX控制(颜色动力学iPlayer3)

    (线性洪水向河灯用于发光面与反射照明照亮墙从水里)。

     

    2。净LED照明灯“光场”,蓝色和白色LED 3.5 w /平方米,186平方米,定时开/关控制(净LED下沉广场周围的草和梯田长凳)

     

    3。字符串“极光瀑布”指示灯,白光LED 5 w / m、400 m,预设褪色效果,定时开/关控制。(字符串led被吊死的墙在河边创建的反射与极光瀑布效应)

     

    4。聚光灯照亮了树木,紧凑的金属卤化物灯4200 k 150 w x 6固定装置,定时开/关控制。(两个功能树的公园与聚光灯照亮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