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喜讯|李雳总裁荣获“第三届中国LED首创人物奖”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74

     摘要:2016年4月15日,由中国照明学会、CSA联合指导,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总裁李雳,获得“第三届中国LED首创人物奖”。

    颁奖典礼现场

      2016年4月15日,由中国照明学会、CSA联合指导,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LED首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议揭晓了中国LED首创奖产品技术类金奖、首创人物奖、首创企业家、最具投资价值新三板企业奖、最具创新性新三板企业奖、城市发展贡献奖和年度特别贡献奖。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总裁李雳,获得“第三届中国LED首创人物奖”。

    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致辞

      “中国LED首创奖”一直以寻找中国LED诺贝尔为主题,表彰在推动LED自主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自2014年创办以来,受到了众多LED企业的热烈欢迎。2015年,在“届第二届中国LED首创奖”评选活动中,品上照明旗下的迈兴系列高端LED酒店照明筒灯,曾荣获“中国LED首创奖金奖”。

    品上照明KA项目经理祝亮(左二)代表李雳总裁领奖

      创新是持续前进的动力,荣誉代表着关注与肯定。在李雳总裁的带领下,珈伟股份、品上照明坚持技术创新、优化客户服务、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坚持“太阳能+照明”的产业布局,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能力。2015年,珈伟股份营业额达19.02亿元,两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效应初步显现,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李雳总裁的高度肯定,也是对珈伟股份、品上照明的激励。未来,在以李雳总裁为核心的管理层的带领下,珈伟股份、品上照明将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回报客户的信赖和员工的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