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中国城市照明高峰论坛将在南昌举行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36

     节电、节能早已成为城市照明管理者的重点考虑因素。LED作为绿色照明的新力军,在道路照明试点示范工程中也已广泛应用。自“智慧城市”概念提出以来,以智能化为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城市照明方面的智能实践和应用效果已经逐步显现。

      新常态下,中国LED户外照明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超乎预期的技术升级空间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LED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分别在广州、深圳、杭州、上海、成都、北京、宁波、东莞等地取得较大反响,在整个照明产业内已塑造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本次大会将于4月28日在南昌召开,旨在为中国照明产业技术普及与应用搭建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

      十三五期间,半导体产业作为国家重点支持项目,2015年11月30日,江西省省长鹿心社主持召开第53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确定打造“南昌光谷”、建设江西LED产业基地实施方案,加快推动LED产业发展,致力打造千亿LED产业规模。到2020年,南昌光谷LED产业将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00亿元,目前南昌已经形成了以晶能光电、中节能晶和照明、鸿利光电、联创光电等领军企业为龙头的产业集群。

      作为中部大省,江西在LED照明应用领域的推广也走在全国前列,八一大道是全国较早使用LED白光照明的城市主干道。2015年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获得了“最多建筑参与固定性声光秀”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并且为城市旅游增添了靓丽的成绩单。

      随着照明产业技术的更新升级、LED照明的营销模式也在悄然发生变化,EMC、BT等满足不了传统政企合作需求,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也为照明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创新、整合,势在必行。

      中国城市照明高峰论坛,旨在原来LED照明开发及应用大会基础上,在国家LED重镇——南昌,联合九江、上饶、鹰潭、贵溪、萍乡、赣州等地市政单位、行业协会和照明工程公司,对LED技术专利、LED照明进行市场与政策分析、效果与应用评估,为LED照明行业的技术进步、市场发展做全面的探讨,尤其是在智慧城市的思想指导下,LED灯具与智能系统结合,智慧照明技术探讨民间资本如何参与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也邀请到了众多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市政单位、行业协会和照明工程公司领导作为嘉宾,南昌市工信委、南昌旅游集团、南昌城市管委会等主管单位和业主代表,飞利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亮锐(philips Lumileds)、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重盈工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等实力企业高管也将参与现场讨论,破局中国城市照明的当下与未来发展。

      此次论坛,以更为强大的嘉宾阵容、更专业的服务,给EMC能源管理公司、市政业主以及行业道路照明研发者打造一个行业交流对话的更高平台。

    ■会议时间:
    2016年4月28日下午14:00-18:00
    ■会议地点:
    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南昌厅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林路669号
    ■报名方式
    邮箱:xz@elegence.net 
    电话:杨小姐18620105895 020-32168482
    在以下网页报名:http://www.wijc.cn/hd/
    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户外照明大会组委会官方指定移动报名平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