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欧普商照推出LED投光灯轩烨,规范室外亮化照明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32

      随着社会审美的不断提高,景观照明、厂区照明、园林亮化、媒介亮化在城市规划设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故而,具有良好性能和长久寿命的投光灯迫切被市场需要。为此,欧普商照轩烨系列投光灯应势而生。
     
      欧普商照轩烨系列LED投光灯具有安全可靠,配光精准,性能稳定,寿命长,且安装方便等优点,适合室外亮化照明需求。
      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在安全可靠方面。抗震、防水防尘、防盐雾、防碰撞等功能,为轩烨提供质量保证。除此之外,欧普商照轩烨系列LED投光灯,整灯采用防水接头,线材符合CCC认证,PC面罩防紫外线,保证长期日晒不变色,灯体槽自动化点胶处理,防水性能更好。
     
      欧普商照轩烨系列LED投光灯性能稳定。与其他投光灯产品相比,轩烨采用开关电源,对周围电器设备干扰小,恒流精度高,防雷击,无频闪,驱动损耗小,更节能。
     
      配光精准,照度均匀
     
      欧普商照轩烨LED投光灯采用4080°非对称精准配光,使得广告牌或门头照明时照度更均匀。光斑均匀柔和,手机拍摄亦无频闪。
      寿命长,安装方便
     
      欧普商照轩烨系列LED投光灯在灯体腔内将铜热层与散热片直接相连,使光源产生的热量直接到处在散热片上,有利于热传导。而灯体腔外的鳍片式散热设计,保证灯体腔内不积热,保障灯具寿命。
      在安装方面,欧普商照轩烨系列LED投光灯采用横向、纵向安装设计,无需调节灯具安装位置,即可满足低矮灌木或立柱等多种应用场所安装需求。
      欧普商照新品“轩烨”为夜晚而生
     
      无论是建筑亮化,园艺亮化、广告传媒还是工业照明需求,“轩烨”都能在完美满足光照需求的基础上,达到良好的光照效果,形成理想的光照氛围。“轩烨”发光均匀柔和,可实现多种照明效果,良好散热保证使用寿命,精致外观、安全可靠,势将成为行业新宠。
     
      欧普“轩烨”不仅在城市建筑的外立面、屋顶、立柱能见到它的身影,在各种景区,高杆广告都能见到它迷人的身影。
     
      (文/欧普商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