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神秘新品点睛,飞利浦完成布局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19

     本周,飞利浦照明的LED系统组件中国战略发布会就要在深圳召开了。从邀请函上我们知道,本次发布会,飞利浦照明除了将发布其中国战略外,还将发布一款神秘新品。

     

      当我们翻开飞利浦照明OEM渠道2016年LED产品手册时,我们发现,在不知不觉中,飞利浦照明已经完成了从模组电源,甚至包含控制产品,在各种照明应用上的布局。暂且不论这些产品的市场表现,从产品线齐整的角度来看,飞利浦照明也不愧为照明界当之无愧的“一哥”,在几乎所有的细分市场都进行了布局。

     

      那么,飞利浦此次要发布的神秘新品是什么呢?或许从10月份香港展飞利浦的展台布置上,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当我们比对飞利浦的产品手册和香港展的产品陈列时,发现有一个新的产品系列在产品手册中并未出现。这是一个新的CoB产品系列,还有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名字,“福星”。

     

      我们了解到,在CoB产品线上,飞利浦照明已经有了CrispWhite和PremiumWhite 两个系列的产品。这些产品以其特殊的光谱、色点所带来的优异的颜色表现著称,它们的价格也比一般的科锐、西铁城的CoB产品来的高。并且,飞利浦照明为客户搭配好了CoB加电源的套装,要求客户成套采购。

     

      飞利浦照明在CoB市场应该算一个后来者,这么做的原因应当是希望和竞争对手在产品定位上进行区分,从而避免了正面竞争。但以CoB庞大的市场容量来说,飞利浦照明显然不会满足于此。所以,当飞利浦照明完成了先期的市场摸索,完成了初期的“粉丝”积累后,如果此时带来一个价格贴近科锐和西铁城的CoB产品,从而正面进攻竞争对手所占据的市场,从商业的角度来看是完全合理的。而从“福星”这么接地气的名字来看,这种假设成立的可能性非常大。

     

      再过两天,一切的谜底就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