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活动预告 | 7月20号,行业精英齐聚沈阳,共话城市照明与文创灯光!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25

     近期,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了“2018年一河两岸景观照明提升(一期)工程1~10标段”招标评标工作已全部结束。一时之间,沈阳的景观照明建设再次成为行业热议的焦点。未来,沈阳的夜景照明将换上“新颜”,绽放流光溢彩!

     

      沈阳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东三省重要的门户。2018年7月20日,由城市光网主办、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沈阳市市容景观设施管理中心支持的2018中国城市照明与文创灯光论坛即将在沈阳召开。本次论坛旨在以沈阳为窗口,期望为沈阳及周边城市景观亮化的发展建言献策,以点带面逐渐地提升东北地区的景观照明,以光为媒,链接东北地区的美好生活!

      本次论坛以“跨界·融合”为主题,邀请到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教授俞立昂先生、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景观照明事业群总经理刘俊先生、福州市城市规划照明顾问文化旅游策划专家江海阳先生、北京信达电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彦飞先生、广东盛世飞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新先生、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先生等行业知名专家、企业管理代表、照明设计师,共同探讨城市照明与文创灯光如何在“跨界”、“融合”、“3D投影技术”等多元共生的环境中大放异彩!并在助推景观照明行业前行的同时,就当前行业人遇到的瓶颈及痛点,一起探寻解决方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