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开幕 恒洁卫浴新国货燃情盛放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0

     5月27日,备受瞩目的全球厨卫盛会——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2019KB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恒洁以“恒洁品质 智造新国货”为主题参展,并通过大气、简约、现代、沉稳的对称式展馆向消费者展示恒洁新国货实力。

      30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点燃新国货品鉴会

      在下午举行的恒洁新国货品鉴会上,恒洁集团董事长谢伟藩、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等恒洁高层与30多家行业内外主流媒体一起相聚在恒洁展馆,共同品鉴恒洁卫浴新国货。

      恒洁作为卫浴行业的中国领军品牌代表,深耕卫浴行业二十余载,以专业、专注的品牌精神服务于万千中国家庭,以身为国货品牌而自豪,以打造国货品牌高标准为己任。恒洁集团品牌总监和子桢女士表示,产品的高品质是新国货的根基,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是“硬实力”,而给消费者提供无忧服务则是“软实力”,这才是真正的“新国货”。

      随后,现场的媒体和观众参观了「当潮一品」卫浴新国货:由智雅双全、高轩飞檐、云台阁广、静水流深四款烙印传统纹饰元素的卫浴产品组成,充分演绎中国味道,吸引观众纷纷驻足,与其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恒洁新国货的魅力。

      恒洁各大展区巡礼,尽显卫浴之美

      智能展区,尽显科技之美。恒洁智造在品质、设计、环保上诸多令人心动的亮点,一一绽放。

      便捷、舒适、安全是智能双Q家族共同标签。以智雅双全的Q9智能坐便器为例:一键旋钮及智慧翼设计、智能翻盖功能让使用更便捷;体感座圈、水漩能系统、活水即热技术让使用更舒适;而五重安全防护和水电分离设计则让使用更安全。

      浴室柜套间,尽显你的Style。恒洁简奢、美式质朴、中式云悦、流光经典等不同风格卫浴空间,尽显生活原本的美好。

      超旋风坐便器,引领环保风尚。恒洁HC0168DT超旋风坐便器,搭载导流导压节水专利科技,让高效节水与舒适节水兼得,获得普通坐便器国家水效标识001号备案。

      工程展区的恒洁超薄水箱坐便器,不仅节水,而且具有现代化简约设计风格,既舒适又省空间,吸引专业人士纷纷驻足。

      恒洁潜心研发,以深受客户欢迎的配套产品,为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专业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恒洁新翼平台花洒,拥有超大平整置物平台、一键切换、随心操控出水模式。

      恒洁系列新品龙头,灵感源于自然、艺术、结构主义,外形美观,握感舒适,且低铅环保——它们共同构筑出亮丽风景,让现场来宾啧啧称赞。

      恒洁在2019KBC展现的新国货力量,体现出恒洁产品在技术、环保、设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上,恒洁将继续“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倾力打造卫浴国货新标杆,全力创造品质卫浴新生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