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欣欣向荣的餐厅植物吊灯

    发布日期:2014-09-23来源:灯品网 浏览次数:86

       文章来源:谷德设计

      

     

      54.2是一家小餐厅的内部灯饰装置。餐厅内部由不同高度的水平层面构成:从上而下依次是随意弯曲的铜管悬挂架,拥有种植多肉植物和仙人掌空腔、被灯光照亮的棕色玻璃坠体,用回收木板制成的桌子、长椅,桌子和长椅的钢管支撑脚和混凝土地面。经过餐厅的顾客会一一穿过这些不同平面的构体。

      

     

      餐厅中的灯具采用了38号灯,38号灯由不同大小的玻璃球体形成的枝形吊灯,展现了Bocci运用玻璃制造灯饰的丰富经验。该款灯饰采用了特殊技巧,包括将空气引入/排出发热/冷却的玻璃体。38由大小不一的玻璃球体组成,球体内是精心设计的用于安装灯泡的空腔,根据球体的不同大小可以栽种不同的绿色植物。

      

     

      该款灯饰采用纯手工制作,具备有机、可移动的特点。铜管同时充当导线管和结构架。这是一款可移动的枝形吊灯,绿色植被和灯光共同创造出流动的室内景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