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晶瑞光电封装新品闪耀2015光亚展

    发布日期:2015-06-11 浏览次数:84

     

     

      2015年6月10日,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简称“晶瑞光电”)新品发布会于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隆重举行,引起行业关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等多位行业知名人士和众多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产品是征服市场的利剑,晶瑞光电副总经理张智聪先生对新品做了详细讲解。晶瑞光电此次推出了四大系列产品,包括HP产品系列、彩光产品系列、红外产品系列、COB产品系列。

     

    HP产品系列,使用晶片级荧光粉涂覆工艺和最新的硅衬底LED晶片技术,小尺寸大功率,更适合汽车照明、指向性照明等领域。

    彩光产品系列,采用四色芯片,小尺寸封装,可单独控制四色;芯片间距小,有效解决间隙黑影问题,具有突出的光学控制能力和高效的色彩混合性。

    红外产品系列具有照射距离远、功率高,低光衰,寿命长的特点,可用于红外摄像机、监测系统,可用于红外摄像机、监测系统、数据通讯领域。

    COB产品系列优势明显,主要包括以下:1、低热阻,高可靠性,绝缘性佳;2、高显色,高发光效率,无光斑;3、高导热、低光衰。在户外照明和商业照明领域使用广泛。

     

    晶瑞光电拥有三大核心技术。陶瓷共晶技术实现热电分离,使散热性能优越,可靠性更高;喷涂工艺,效率更高,光品质更优;独特的光学优化设计使出光效率更佳,光斑效果更好。成立仅仅两年多时间,晶瑞光电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大功率LED封装企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刘升平理事长和中国照明学会窦林平秘书长分别在发布会上致辞,对晶瑞光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从今年LED封装发展态势来看,COB封装、EMC封装、倒装、CSP等行业热门技术及应用产品层出不穷,竞争非常激烈。此次光亚展期间,晶瑞光电展出的四大系列产品,得到了一致好评。

     

    据悉,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晶瑞光电汽车灯灯珠GD获得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十大技术奖”,同时晶瑞光电还获得阿拉丁神灯奖“百强企业”。

     

    晶瑞光电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生产能力,优良的产品性能和服务,深受客户好评,目前已与业内知名企业晶元光电,纯电动汽车排名全国第一的新大洋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LED照明越来越得到普及的今天,晶瑞光电专注大功率LED封装,通过整合自身体系资源,为客户提供最佳的LED照明解决方案,辅以全球化销售和售后体系,为需求者提供最佳的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