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9块9!UU蓝牙智能灯淘宝众筹震撼首发!

    发布日期:2015-08-12来源:中国照明设计网 浏览次数:163

     随着智能化的普及,智能家居和智能生活被推到风口浪尖,但因为价格等方面的原因,它似乎离我们的实际生活依然很远。在普通人眼中,智能设备始终离不开高昂的价格。8月12日0点01分,国内专注LED照明企业征极光兆推出蓝牙LED智能灯泡UU,在淘宝众筹上以9.9元的众筹价震撼首发,用实际行动开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智能照明时代。

      一款主打多场景应用的智能灯泡

      UU是一款通过手机控制的LED智能灯泡,用户手机下载专属APP,通过蓝牙连接灯泡后,即可控制灯泡,实现无线开关灯,改变灯的亮度和色温。UU拥有1600万种颜色,且有20多种内置模式,可适用于生活、工作或外出等不同场景。人们在生活中的各种情景里对光的需求是不同的,不同的色温和颜色,对人的心情变化也有很大影响。比如睡觉前,人们比较适合用偏暖一点的光来让心情放松下来;再比如灯要聪明地感知到人刚回家,提前用合适的光来暖房;或者能够知道你读书久了,提醒你站起来活动等等。而这些,都能通过UU来实现。

      更多玩法,打造私人订制灯光宴会

      UU自带的1600万种色彩和分组控制功能可以给你更多的玩法。通过手机APP,一台设备可以同时控制5台UU灯泡的颜色、色温等,以达到不同的体验效果。更令人喜爱的一点是,灯泡的颜色可以通过音乐的节奏来自动调节,闲暇时,邀上许久未见的好友来家里开party,还愁嗨不起来吗?

      通过手机蓝牙连接UU,遥控距离最远可达40米。UU采用顶级蓝牙进口芯片,低功率,抗干扰性强。UU还具备一些很人性化的功能,它可以记住关灯前的一个模式(当重启时,灯显示的效果是上一次最后关闭的那个灯效果)。另外,每次启动灯泡,灯泡都处于开的状态,这样可以让你即使没有手机也能随时打开灯泡。

      传统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外观设计上,征极光兆团队遵循简单家居生活体验的本质,灯泡采用传统的优雅圆形造型,给人一种深深的怀旧感,将经典与现代科技融合起来,继承经典,又超越经典。圆形灯罩采用铝鳍片材料打造,可以让空气循环回流,这个设计不仅解决了高功率LED的散热问题,还使得灯泡外罩发光很均匀。另外,为方便用户使用,产品有E27/E26/B22三种灯头供用户选择,不仅使用范围广泛,安装和更换也非常方便。

      在节能环保方面,征极光兆团队也是花了很大心思。UU蓝牙智能灯首先是一款LED灯泡,由于LED是冷光源,半导体照明自身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与白炽灯、荧光灯相比,节电效率可以达到九成以上。UU蓝牙智能灯的功率低至4.5W,在同样亮度下,耗电量仅为普通白炽灯的十分之一左右,荧光灯管的一半。在使用寿命上,UU蓝牙智能灯能达到5万小时,是传统灯的10倍,且更安全稳定。

    征极光兆创始人&CEO冯小雄:将智能LED灯泡变成居室灯光文化的主导

      对于LED智能灯的价值和行业发展等问题,拥有数十年行业经验的征极光兆团队创始人&CEO冯小雄有着独到的见解,在冯小雄看来,理想的智能照明产品首先应该具备基本的学习能力,适应用户生活和用光习惯,能自动维持、转换一些特定的照明环境。其次就是要更加节能环保,更加省电。UU蓝牙智能灯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提供给人们想要的光,也就是灯具的智能化。冯小雄所理解的一款灯具的“智能”,指的是它能提供聪明的光、用户想要的光,而且让这些功能以一种很低的门槛让人使用到,而UU这款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这些需求。

      冯小雄还表示,征极光兆一直做的智能灯泡主要是出口海外,这两年时间通过智能灯泡在国内的销售,还有得到的用户反馈等等来看,用户对一款智能灯的需求越来越强烈。UU这款灯也正是在收集了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才去做的,更何况随着智能化概念的普及,人们自然就会期待灯具的智能化。在本次众筹中,征极光兆以9.9元的首发价诚心回馈粉丝和用户。专注于LED智能灯照明行业数十年,征极光兆一直遵循着节能化、健康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照明发展理念,他们一直追求将智能LED灯泡变成居室灯光文化的主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