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喜讯|品上照明喜获“优秀室内照明产品供应商”荣誉

    发布日期:2015-12-23 浏览次数:56

     

    活动现场

      2015年12月19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中国照明网主办,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年中国照明产业生态创新高峰论坛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办。颁奖典礼上,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喜获“优秀室内照明产品供应商”荣誉。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致辞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汪猛、中国建筑装饰集团设计研究院环境建筑规划设计院院长/85设计师联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席张静、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徐华等500多位权威专家、企业精英、设计师等出席活动,围绕“转型与突破”为主题对互联网+创新商业模式、光电产业资本、照明产业升级等焦点话题展开跨界研讨,集思广益促进行业交流,高效推动照明产业生态创新发展。

    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演讲

      品上照明设计总监郭帅飞受邀参加活动,并在“设计的本源”论坛上做主题演讲,向现场的设计师分享品上照明灯光案例。他以长春艾博丽丝大酒店为例,系统分析了星级酒店大堂、走廊、客房、餐厅、休闲区等不能功能区域的照明需求,结合品上照明“智慧的光应用体系”,分享了酒店照明设计手法、技巧及酒店照明产品选型与布光,并向设计师们推介了品上照明研发的高端商业照明产品迈兴系列筒灯。

    品上照明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19日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在致辞中,对“金手指奖”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获奖的企业单位再接再厉,继续追崇高质量、高品味、高赞誉的品牌建设和服务,为推动整个行业可持续科学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此次“金手指奖”共评选出“设计师类”、“照明工程公司类”、“优秀供应商类”以及“灯具创意作品奖类”四大类共21个奖项。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凭借在商业照明领域的强大品牌影响力,获得“优秀室内照明产品供应商”荣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