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欧普再耀法兰克福 成唯一进驻国际馆的中国品牌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83

     法兰克福照明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上最大的灯具与建筑电器展览会。本届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约2500家企业参展,国内各大LED代表企业齐齐亮相,晒出各自“看家本领”。

     其中,欧普照明从中国馆移至国际馆,成为唯一一个能同众多国际顶尖照明企业比肩的中国品牌。
    唯一与国际顶尖企业比肩的中国品牌

     今年,欧普照明以“Let’s Connect”为主题亮相,主推工业、办公、零售和户外等应用领域新品。展区位置也从中国馆移至世界馆(HALL 6.2,C-90),成为唯一一个能同众多国际顶尖照明企业比肩的中国品牌。

    中国照明协会秘书长陈燕生、国家光源检测中心主任华树明、以及古镇镇委书记等照明行业领导与欧普照明总裁马秀慧女士、欧普照明中国区CEO丁龙一起莅临欧普展位

      独特的现场展示
      在展馆布置和宣传上,巨大的外墙广告和独特的橱窗展示,极具现代工业风的展台设计和装饰风格,展现了欧普照明对光科技与照明艺术的追求,备受海内外专业人士的关注,风范十足。

      智能技术
     此次法兰克福展的关键词之一是“智能技术”。而在智能创新领域,欧普商用照明的zigbee无线智能控制系统已在多个应用中展现其强大实力。
    比如,2015年光亚展期间,欧普展馆“光·造型”区域的六角形灯具雪晶震撼全场。2093个雪晶拼成图案,采用不同模式营造变化的星空、闪烁的星星点点和一闪而过的流星。出色的控制能力和震撼光效背后,就是一整套zigbee无线智能控制系统。

    光亚展上由睿谋“zigbee无线智能系统”控制的雪晶

      所有灯具通过zigbee无线系统连接,无需线控,使用Ipad人机界面控制,达成互联互通的智能物联控制,为未来城市商业空间提供更多想象和可能。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