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生迪总冠名“祝融奖” 探索智慧商业照明的全新价值

    发布日期:2017-09-13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113

     2017912日,中国大连 -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九届生迪·祝融奖中国酒店/商业/智能·照明设计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Sengled生迪作为此次盛典的总冠名企业,旨在通过这个年度光文化盛典,与照明行业设计精英共同探索智慧照明与娱乐、安防、通讯、传感等智能系统的跨界集成为智慧商业领域带来的全新价值。



    生迪·祝融奖颁奖典礼合影

    商业应用领域:AI照明结合大势所趋

    作为物联网时代的智慧照明与智能系统集成先锋,Sengled生迪不断追求突破与创新,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跨界互联的智能化体验。这与 中国祝融奖传承中国光文化、持续创新照明应用的使命不谋而合。



     

    应用生迪商瑞智能系统的动态橱窗展示

    祝融奖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与会领导表示:“当下,智能化的生活方式正以惊人的速度向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渗透,并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主方向之一。在智能照明领域,像Sengled生迪这样以人工智能技术与LED新光源结合的创新探索,将拥有无限广阔的应用前景。”

    生迪商瑞:全新场景化体验  创新探索光的价值

    “生迪·祝融奖”盛典上,生迪带来了全球首创的以智慧照明为载体、跨界整合娱乐、安防、监控、通讯等智能化系统的云服务平台——生迪商瑞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根据具体应用环境满足客户不同的动态照明需求,并通过智能监控、影像分析、云平台存储和大数据分析,为商家提供更准确、更个性化的数据分析服务,助力更高效的商业决策。

     


     

    生迪智慧董事长沈锦祥在祝融奖颁奖典礼上致辞

    Sengled生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锦祥表示:“生迪商瑞是对智能照明与跨系统智能集成的一次创新探索,期待为服装和餐饮等各行业客户提供更舒适、安全、健康、愉悦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帮助商家体验更高效的店铺运营管理。”

     


     

    生迪商瑞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的店内人流量热力图演示

    生迪为与会嘉宾分享了上海高岛屋Eric Chen 高端时装定制、上海法拉帝游艇展厅等成功应用生迪商瑞智能商业解决方案的多个案例,包括如何通过动态橱窗展示,提升销售转化率; 如何通过远程监控结合云存储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提升店铺运营管理效率;以及如何从安装施工角度,为店家提供更及时更经济的解决方案。

     

     

     

    生迪商瑞智慧商业解决方案说明

    秉承“新体验,新价值”的承诺,Sengled生迪期待携手更多设计行业和装饰工程领域的专家精英,为客户提供更多智慧商业领域的项目创意和成功经验。

    关于Sengled生迪

            Sengled生迪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智能硬件、软件、云服务及大数据应用等物联网创新领域的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以智能照明为载体,跨界整合安防、娱乐、通讯、传感等人工智能系统,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简单、舒适、健康的智慧生活方式,并以一站式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