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中英首个生态文明项目开园,欧普鼎力赞助

    发布日期:2015-07-15 浏览次数:533

     

    【正文】626日,由英国建筑科学研究院(BRE)提供支持的中国第一个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创新园——“中国贵安生态文明创新园”(以下简称创新园)正式开园,与此同时园区内第一栋示范建筑——“清控人居科技示范楼”也正式竣工落成。

    创新园不仅将成为贵州省贵阳市绿色建筑技术和产品的展示平台,也将成为各项新技术的权威评估基地和中国绿色建筑标准的参与制定机构,为全球生态文明发展做出贡献。

    出席本次开园仪式的,包括贵州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周忠良为代表的省级领导、贵安新区领导、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城市再生投资组织主席兼英国对华可持续城镇化事物特使熊迈克为代表的英方嘉宾、清控人居项目嘉宾,以及包括欧普照明在内的创新园照明、能源、科技、工程、投资等多个领域的相关支持赞助企业。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创新园技术产品支持企业出席,获得项目方颁发的相关荣誉奖杯。

    欧普的新型节能照明产品LED办公灯-致型、LED 感应应急吸顶灯—晨旭与LED 灯槽灯条—虹映均应用于创新园中,三款产品造型个性化、光照舒适、节能表现优异等特点均同步在开园仪式现场有展示。同时,欧普无线智能控制系统睿谋亦在现场展出,睿谋通过zigbee专业通讯协议,达成互联互通的智能物联控制系统,无需考虑控制信号线的布置,随心改动设置,自由随性,完美响应了智慧节能的客户要求。现场嘉宾对欧普在照明技术、节能环保等方面的能力均有深刻印象。

     

     

    事实上,这不是欧普照明首次支持环保项目。欧普照明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拥有业内领先的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电工电器等产品生产线,与国家日渐重视的绿色环保理念高度契合。20082012年,欧普照明连续五年中标国家“绿色高效照明工程”。本次与创新园智慧舒适、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并为创新园照明方案持续提供技术与产品支持。

    熊迈克爵士说:“可持续的设计和建造,对于发展成功的生态城市与绿色建筑至关重要。希望中国贵安生态文明创新园及清控人居科技示范楼的成功落成能促进未来英国和贵州两地更多商业合作,帮助贵安乃至贵州实现生态文明可持续城市发展目标。”

    清控人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童利斌表示,清控人居集团以人居环境科学理论为指导,依托清华大学的多学科支撑,致力于提供低碳、绿色、智慧、可持续的宜居产品和环境,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发展服务。同时,对欧普照明等企业为整个创新园落地执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