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欧普商照推出灵束RGB轨道射灯给世界一点颜色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46

     

    欧普商照推出灵束RGB轨道射灯给世界一点颜色

      
       我们难以想象只有黑白色的世界会是怎样。照明设计领域也不例外,如今越来越多的空间,对灯光色彩有着极高的要求,“一盏不会寂寞的灯”变得尤为重要。于是,欧普商照推出首款RGB轨道射灯“灵束”,来给世界一点颜色。
      欧普商照RGB轨道射灯“灵束”具有高色彩饱和度的光线品质,轨道灯头可多角度旋转,采用DMX512控制方式,可双轨道安装。
     
      广色域,高色彩饱和度
     
      欧普商照RGB轨道射灯“灵束”采用进口RGBW芯片,提供广色域、高色彩饱和度的光线品质。



      多角度旋转,双光束角选择
     
      LED轨道灯头可垂直调节在0-180°内,接驳器与电器盒相接处可水平调节在0-355°内,满足各个方向上的光线都充满色彩。
     
      首推18w,15°和24°两种光束角选择,满足情景照明基本需求。
      DMX512控制方式,双轨道安装
     
      灵束RGB轨道采用DMX512控制方式,采用双三线导轨接线方式。与电器盒相连的接驳器连接强电导轨,信号接驳头连接弱电控制导轨,实现场景控制。
     
      电器盒底部预留寻址口,编写地址实现单灯场景控制功能。
      有了颜色,光线不再寂寞。在酒店、办公室、医院、服装连锁店和时尚餐厅等地,欧普商照灵束RGB轨道射灯均可大显身手。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